close


我想我應該是想放長假去玩了,

我已經連續三天夢到阿金丟了一大堆工作要我做了,

而且每次都是驚醒。

前兩天的夢境我已經沒什麼印象,

但是今天的真的把我嚇一跳。


我夢到我買好機票要去玩。

但是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要搭飛機當天覺得太早到機場很無聊,

於是我就去上班。

夢中阿金交代了超多事情要我做,

為了打發時間,就一個一個做完。

當事情做到一半,我才發現快要來不及到機場櫃臺報到了。

真的是快把我嚇死了。

不過我在夢中不怎麼擔心趕不上班機,

大概是機場太小了,一下就跑到了。

不像阿姆斯特丹的機場,我得狂奔半小時才能到達登機門。

不過搭不到飛機的惡夢硬生生嚇醒我。

我想如果真的要去玩,我還是不要雞婆跑去工作,提早一點到機場好了。

我記得我上次提早了四小時,

又不能提早出關去逛免稅商店,差點無聊死...

只好看偷書賊........

結果那趟旅程偷書賊我看完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