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24到現在,搞了搞了兩三個月,終於差不多了,

該寄出去的、該面交的也都差不多了:D


經過我們家團員們的首肯,

我要來這邊分享我們這團的物品啦~~

不過首先要提供的是我們這團買東西的金額算法

halu團試算表下載-- 若有需要請拿去使用

我們的算法很簡單。

首先我把我們全團的的台幣金額去除美金金額,這裡面是包含手續費的。

算起來的匯率大約是33.58

每件物品平均運費為3.5美金

關稅是7460,大概約等於我們全部總金額的10%,所以我們乘上0.1當作是關稅(註1)

 

簡單來說,如果是買兩件T-shirt 60美金的人,在我這團該付的錢是:

函國際運費、台幣未稅(60+7)*33.58約2250,

關稅部分是:2250*0.1=225

2250+225=2475

應該算式簡單易瞭吧。

一定會被抽關稅的!因為他們把收據跟你買的金額全部都寫在外頭了!

除非你買的東西很少很少,跟多拉一樣!!

加了關稅算一算,或許跟自己買起來還差不多咧!!!


前言說完,我們就來分享一下每個物品啦~~

首先是我千里迢迢跑去新店,全身綁繩子載回來的大箱子!!!

一大箱啊... 

果然...不是蓋的,有夠多!! 本箱一共九公斤左右!!

話說我那天真的是拼了老命把他載回家,還上班大遲到!!!

蘋果頭小姐(註二)還特地搭計程車來幫我領,不過我是自己載回家的!!

 

 

首先來分享小雜物們。

小雜物們。

我們是撲克牌、眼罩、鑰匙圈、長夾、手鍊

上面是撲克牌,根據團員們分享,會一個讓人XX聲連連的物品。畢竟花了25美金,結果只有四種圖!

而且商品介紹就是只拍那四張圖!!

怎麼回事!!

再來是要分享--長夾。

嗯哼,我想色差跟photoshop也沒差這樣大的,這個跟我上次收到某網拍賣家褲子的感覺是一樣的。

"明明是咖啡色,怎麼告訴我是灰色?"

這個色差也太大了!! 

mJgoods

表特版正妹修圖都沒我們修的大~~


接下來是手鍊。

該怎麼說呢?還好當初我沒買手鍊。

本來還不錯的盒子....竟然變成這種盒子...

而裡面的感覺有點粗糙,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趕貨造成的。

手環內部

有點粗糙的手鍊

 

鑰匙圈...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覺得......

 鑰匙圈

被包住的鑰匙圈。

再來分享長夾正反面跟裡頭

長夾 長夾背面 長夾內部

我真的嚴重的懷疑,他們真的修圖修太大了!!

 

不過這個到是讓我挺激賞的!!

眼罩

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唷~~

這個眼罩雖然索價不婓,不過這個算是一個不錯的商品,如果我還會在開團我會考慮買他。

戴著MJ的眼睛睡覺~真是太Cool了~~

 

再來是CD們

我不知道我可愛的團員們為什麼想買CD,

不過根據我多方勸退,最後還是沒人要退!!!

CD們

 

再來是袋子跟圍巾。

包包及圍巾

下方的那塊黑黑的布,就是圍巾,我覺得還滿厚的。

紅色拖特包.....

紅色托特包

黑色拖特包

黑色托特包

 

帽子們長的非常有趣,我覺得也算還算可以買的商品之一。因為我也想買一頂~~

說真的還滿好看的。

帽子們

一共六頂

Bad帽子

bad帽,戴出去也不會突兀。

刺繡帽子

花花的刺繡帽,是我還滿喜歡的一頂。

跳舞帽子

Mike的舞姿在帽子上出現。


接著是我個人自己買的,鑰匙圈皮夾。

那就...略過~

啊~ 不是啦:P

開玩笑咩。

這個鑰匙圈皮夾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東西少的話可以考慮用他,算是一個很低調的商品唷。

短夾

外部的樣子

短夾內部

打開的樣子,是用扣的,我個人還滿擔心被我扯壞。夾層不多。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這團買的大宗:

T-shirt。

我們這團一共買了38件T-shirt....34件雜物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堆起來真的很恐怖。...到底有幾種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好多好多啊~~我整整拍了快兩個小時說。

以下就來介紹我這邊的T-shirt。


T-Shirt們

T-shirts

我在擺地攤嗎?難怪最近老是被叫地攤王。

 

Event4 Event 4 back 

四號事件


Event 5 

 

 

Event5背面 

五號事件

 

Event6 Event 6背面

六號事件

這三件呢,特點都是一樣,

就是前面是Red London O2的圖,但是衣服底色不同,

後面多了一個號碼,不知情的人穿出去看背面可能以為你要去打棒球。

質料普通。


Flare Shirt

flare

這件只有背面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看的:D

同樣也是質料普通。。。。。


 I Heart MJ(black)

I heart MJ黑色

I heart MJ 

I heart MJ 白色款

如果真的要買,我推薦黑色款。

黑色款的厚度比白色好一點。

不過這件圖案我也很喜歡


This is IT

this is it

很低調的感覺

 

接下來又是一件明顯色差的衣服了!!!!!

Stray Stencil

這個是我們收到的衣服,圖是粉紅的。

明顯的,亮粉在哪?被吃了嗎

 


smoke

smoke shirt材質普通

 

這件我有買,目前還算滿意,雖然有點偏薄。

Red London O2

London O2 shirt

Back photo

back photo and smoke,我個人覺得質料普通

 

以下要介紹幾件女生版型的衣服。

不過很可惜的是,女生版型的衣服大部分都偏薄,而且是非常薄,

薄的幾乎就像爸爸的調嘎阿一樣...


Rock with you

Rock with you,這件我滿喜歡的很有特色。

This is it (F)

Rainbow, this is it

Decadent Berry

Decadent Berry Women's Shirt,又是一件色差很大的衣服。

 

Floral Initials

floral initials,這件大概是裡面最薄的吧,薄到可以透光了。

thriller

thriller,這位大大買的是兒童版的,真的是兒童size

Dancing feet 

dancing feet,我也買了一件,這件也算是最多之一。

下面開始又是一些男生的T-shirt了

    Invincible

invincible,這件也是我很想買的之一。

  Don't stop til get enough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我覺得有點厚

dancer  

dancer,偏薄。

Moon Walk 

moonwalker,有男有女版,也是算最多之一。

 

 

基本上,女生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偏薄的料子,

有的甚至是薄到有點誇張!!

男生的大概就是普通,有的會稍微厚一點。

質料的話有點普通,一件30美金,如果依照一些狀況來說,是很貴的。

所以如果台灣有代理的話,買台灣的吧,團購還是跟台灣買不到的就好。

加上有的色差有點誇張,對於一些女生款比較鮮豔的衣服,

在購買前請多多考慮一番。

 

 

註解:

註1:關稅的真正算法是 含國際郵資總金額*0.05 為進口稅  而還必須加上營業稅

       營業稅算法是:(總金額+進口稅)*0.05。

       我個人算起來大概是10.2%左右。


註2:蘋果頭小姐是我們把東西先寄去他家的,不過忘了關稅這回事,早知道應該寄到我家。

        他當天還特地從遙遠的山上下來跟我去領,還幫我綁一堆繩子,雖然最後我決定纏在身上。

          在此特別感謝他。不過他已經放了我兩次鴿子了說要面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