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的老師Logan一起去建國花市買香草,

Logan可是香草高手!!跟我比起來大概強到爆炸吧(我是植物殺手)

我們先到建國花市繞了一圈,到處摸摸看看,

加上我的不良紀錄(連小麥草都長不出來),

決定了以下幾種香草,據說還算好養啦~~

1.薄荷--
  本來想買蘋果薄荷,可是他的味道好酸喔...

2.薰衣草--
  是吃的,不是羽葉用看的。

3.巴西里--
   捲葉種,我有看到平葉種耶!!可是看起來很貴

4.馬鞭草--
  我很喜歡馬鞭草的味道,我的洗髮精就是薄荷馬鞭草:D

5.檸檬香蜂草--
  這個真的好香我好喜歡他的味道喔

 

還買了一些土,我以為我家還有土,結果回家才發現乾淨的土都沒了!!
所以我又默默的去頂好買了一包55的靚土。
本來想下午三點多去移盆的,結果我個人實在是太愛睏了,一睡睡到五點多,
只好五點多起來移盆。

因為運氣不好盆子只買到兩個,所以先把薄荷跟香蜂草移動,
薄荷真的超可怕的啦!!
從盆子裡面拿出來竟然土無法鬆動!!!香蜂草倒是還可以。


不過今天其他介質應該是買太多了一點@__@
應該一包就夠了,剩下用培養土,因為種完之後澆水竟然土還是超級乾!
還剩下一大包的土!明天要去買盆子把剩下的移動過去。
雖然我可能會天天努力澆水吧哈哈哈~~ 

我也有先拔了一兩枝插在旁邊,做風險管理啊~
希望他們快快長大喔!!!

等他們長大我再來拍照好了!!

對啦補充一下為什麼會有週年慶的感覺:
因為Logan說要買啥我只負責在後面付錢... 

 

妹妹現在在聽Michael的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就是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唉~ 但是我又哭不出來,因為我一直覺得他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