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堆人相約了一約,決定今天去IMAX看包場。


而幾個愛吃鬼,因為看了國軍英雄館的100元早餐,

所以阿春、多拉、阿冬、肉丸、羅根都起了大早,

六點多就在國軍英雄館大吃特吃了!!

多拉順便把我們最近訂購的產品拿出來。

 

History

一張450,博客來大概五百多,誠品480。

本來阿牛也要去,不過阿牛是在七點二十的時候被想起來,他還沒到。

後來發現他還在睡覺。 

阿牛你必須感謝我,不然你就跟小青蛙一樣被人家怨恨了....


我這團一共十來人。


不過比較讓人不怎麼開心的是:有人遲到了....


這麼等來等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進去啦

先說一下我們這次有哪些東西在手上呢?

真的是超值的280啊啊啊

 

MJ Fan 

MJ的扇子,我很喜歡啊啊啊

 

envolope 

每個人的票都包在裡面喔!!

dancing feet 

跟我今天穿去的T是一樣的圖

 

not for sale

是非賣品喔! 不過可憐的多拉的信封跟小卡們不見了....

 

post card

連這個也有!!

 

ticket

很討厭啊被撕爛了...

 

 

card

帥氣的小卡啊!不過我也喜歡阿牛的那個帽子照,據說這張曼菲司可是很多人想要。

 

 

card back

笑得多燦爛!!

 

書籤

 不能寫1958-Forever嗎?

書籤

今天的參加時間喔! It's all for LOVE!

在這邊要感謝小梓跟多拉! 小梓辛苦幫我們爭取到今天這場包場

多拉幫大家買了那個DVD啊啊啊

 

另外還要感謝肉丸幫我們統籌寫信給3P我們這團的人想買的明信片數量。

當然還有MJAL小茉莉她們~~

真的真的好好看喔!!

mail to 3P postcard 

postcard,一張給3P,一張自己留著。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