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前的我們,痛失了我們心中的摯愛。

原本現在應該在London O2的演唱會,

因此也把地點改為在天堂。


8/29

他的生日

全球歌迷為他慶生


親愛的你,看到了嗎?

 

 

 

台北場

 

斌峰大真的是上身了啊~~~ 平常看他Billie Jean也是很過癮的

 

 

很可愛的相聲(?)組合--over dose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版本的smooth criminal

 

 

 

Gonzo, I want you back~ 之前主唱在小巨蛋弄了一個紀念MJ的動畫!

 

 

我很喜歡這組的表演!Flexion Boogz

他們裡面一個創意超棒的!讓我學會如何傾斜45度!!

 

 

Billie Jean是一定要的!這個是王志偉版本

 

 

彥廷的模仿真的讓人尖叫連連!!

 

 

一定要的Dangerous!!

 

 

斌峰真是超帥的!! 可惜我那時候快中暑沒辦法拍...不然我的角度更不賴~

 

墨西哥


 

 

香港場


 

 

London


 

Moscow


 

 

Kiev(02.09.09. update)

and.... in heaven....

 

The Legend will never die......

 

Michael Jackson, 1958-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