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時間回診看我的顳顎關節的時候,順口問了一下牙醫我何時可以拔智齒,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我的智齒的蛀牙偶爾隱隱抽痛...

加上為了看帥牙醫口腔保健,我決定要永除後患,把智齒給拔了。

 

 

但是約好之後,我掙扎了快一個禮拜。

對於一個害怕針尖的人來說,拔牙最令人害怕不是牙齒被拔起來的時候,

而是打麻醉的時候。....

 

加上小鬍子哥又約我去吃鬼椒麻辣王,

讓我興起了放鴿子的念頭。

 

但是為了看帥牙醫口腔保健,我還是去接受極刑。

 

 

到了醫院我忐忑不安坐在椅子上,換到我時其實我有想要轉身逃跑。

但是為了看帥牙醫口腔保健,我還是走進去了...

 

 

牙醫一開始要幫我打針,這正好是踩到我最害怕的地雷,於是我在診療椅上劇烈掙扎...

完全不把美色誘惑好言相勸放在心上。

當我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已經是全身的冷汗了。....

打下第一針的時候我實在是好想揍人啊.................................................

好死不死這個要打兩針的啊啊啊.........................

 

 

 

在等待的過程中,他問我有沒有什麼藥物過敏,我目前只有普拿疼跟顯影劑過敏是已知的,

NSAIDs到是還沒發生,但是因為我平常有頭痛,吃止痛藥吃很大,

所以我請他開最強效的止痛給我。

 

我等啊等,大概等上半小時,終於等到我的麻醉發揮作用+實在是快睡著了。

終於牙醫決定要幫我把他給拔除了!!!

他本來還很擔心我的骨頭是老人家骨頭,可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他技術好,還是我是年輕人骨頭,鑽個兩下,我的智齒就被拔起來了!!!

跟我第一次去拔水平智齒,又是切又是割又是搥,好像在做冰雕完全不一樣,牙醫拔的大顆汗小顆汗,

我在診療椅上大顆淚小顆淚。

想不到這次連感受痛都還沒有,就結束了。

真是把我嚇到了!!!

 

看到我被拔下的智齒,想不到他長得這麼醜啊...

 

IMG_0022.JPG IMG_0015.JPG   IMG_0018.JPG IMG_0019.JPG IMG_0020.JPG IMG_0021.JPG 

 

都已經蛀得亂七八糟了,果然還是要我選擇看帥牙醫口腔保健是對的!!

 

還有最後一顆,我該再去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