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一個不過我覺得好累,應該是很多個吧。

 

今天夢:

夢到我很喜歡的某位男性(應該很多人都聽我提過)寄了一封喜帖給我,

說他要結婚了,裡面附上了婚紗照跟時間地點,

不過看到新娘的樣子我實在是很懊悔,應該我自己衝的阿!!

因為新娘長得就跟蟾蜍一樣!!

 

 

 

 

 

 

 

 

既然要娶蟾蜍不如娶我阿~~~~~~~~~~~~~~

 

不過重點不是蟾蜍,重點是請喜酒的地點在三重....

 

三重???

 

我這輩子除了去AJ家吃小火鍋以外去三重的次數大概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了,

怎麼會有人喜宴請在三重呢??

 

在夢中的我跟謝老師還有另外一個高中同學三人決定一同前往

(不過他們兩個怎麼可能認識那位男性XD)

於是我們三人決定:騎腳踏車前往......

 

..........從木柵騎腳踏車到三重,而且還要先到板橋土城還要經過蘆洲!

 

這什麼莫名其妙的夢!竟然還要經過蘆洲!!

 

重點是我們三人出發竟然是往軍功路的方向前進,而且是往101的那條路走!

和蘆洲一點都不順路吧!!!((不過目的是三重阿!!))

 

而且才騎到一半就已經晚上七點半了,雖然天還好亮。

但是預計八點開桌結果我們還在翻越第一個山坡!

什麼鬼!!

夢中那位新郎先生打電話來問說在哪,我還回答什麼"晚上十一點人才會到,要等我唷"

我對喜酒有這麼執著嘛????

真是太可怕了,所以在夢中騎了一個小時的山路之後我就醒了。

這大概是我這陣子運動量最大的時候了。

好累阿~~~~~~~~~

 

 

我醒來跟某人說我的夢,跟他說那個男的要娶別人還發帖給我吃喜酒,

某人還說"阿?你不是夢到你跟他結婚唷"

某人也真是太欠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