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熱天氣這麼熱天氣這麼熱哪裡我都不想去~~~

 

結果瑀瑀問我要不要去聽老帥哥多拉說歲月張才,想一想我還是去了。

去看多拉

天氣怎麼那麼熱!!! 不過哆拉老師說話真的很有趣捏。

可惜時間還沒到,我跟人家約好要去吃知味房的時間要到了,只好出發去東區的知味房。

 

 

如果說我最喜歡的單點麻辣鍋店是老四川的話,那麼我最喜歡的吃到飽麻辣鍋店應該就是知味房了。

知味房有九種湯頭,可以符合各種的需求,就算是吃素的謝老師來,我們也不怕!!也有番茄鍋(素)可以一起享用。

 

 賓士鍋

我們一行人大概有9人,分成兩桌。 我這一桌點的是麻辣、藥膳跟酸白鍋。

 

 

賓士鍋

聽落楊說,他家的酸白鍋的酸度是他非常喜愛的;因為我不吃酸白,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另外,聽說他家很有名的還有藥膳,姵君以前每次跟我來就一定要點藥膳。

落湯他們那桌點了大骨原味跟椰奶。

 

一座小山

我喜歡的菜們。

我真的超喜歡吃蛤,比較可惜的是知味房的蛤在我眼中略小了一些。

我很喜歡吃鵪鶉蛋煮辣鍋,很好吃!!

杏鮑菇可以吸取辣鍋的日月精華,也會帶著菇的甜美。

雞腿肉煮起來比較不會偏柴,咬下去也有彈牙口感。

 

泡芙與落湯

落湯跟豆酥朋的泡芙們。

這邊賣點之一就是豆酥朋的泡芙,但是要吃豆酥朋泡芙的朋友我的建議是:到了知味房先估一下要吃幾顆,

然後拿出來放桌上退冰,等到吃完差不多也退冰到一個程度了。

亦或喜歡吃冰淇淋口感(如我),那麼就等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吧!!

今天豆酥朋是原味跟巧克力的,我幾個月前吃到的是原味跟芝麻。

 

鴨血

鴨血斷面秀??? 可惜是知味房的鴨血我比較不喜歡,因為帶著一點血腥味。

牛筋

牛筋蛋腸和豆腐。 知味房牛筋很有趣,他有先滷過,所以帶著牛肉湯的味道,在麻辣鍋隨便熱一下就會感受到入口即化。

 

牛筋與蛋腸

後面的汽水是免費的。我那天喝了大概快2公升的飲料吧。

根據同行的人的說法,椰奶鍋真是超棒的!!煮起芋頭跟肉帶著淡淡的椰香,配上清脆的大陸妹十分爽口。

不過我很怕吃椰奶味的食物就沒有食用了,而且芋頭加上椰奶...這個不就是西米露了嗎?!

但是廖護理師仍讚不絕口,他一個人大概吃了六盤左右的食物吧。

 

賓士鍋

兇狠的大家吃了一堆的肉... 那邊還有很長的章魚腳!! 章魚腳彈牙有嚼勁,讓人魂牽夢縈。

不過寫了這麼多,應該會有人問說為什麼沒有寫到冰淇淋呢?

知味房提供了:卡比索、明治跟我喜歡的霜淇淋機。

除了豆酥朋之外還有布丁等以及其他的水果。

我那時候忙著吃,所以就沒拍;不過卡比索的夏威夷果仁口味咬下去的堅果香,真是令人難忘。

 

 

吃飽喝足就要來去吃冰了!!!!!!

來去饒河夜市給他吃賣冰拍電影!!!

 

賣冰拍電影

IMG_0195.JPG 

多麼吸引人的感覺!!!!這種手工現打的冰淇淋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吃上兩球了。

 

 

 

合照 

除了余小弟,大家都吃得好爽啊~~ 感謝我的好友們:落湯、落楊、AJ跟AJ的小朋友們余小妹余小弟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