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賣冰拍電影終於開幕了。

剛剪完頭髮當然是要殺去饒河夜市給他品嚐一下啦!!!(今天還真是趕場...)

走著走著...

 

IMG_0194.JPG 

這位正妹怎麼這麼眼熟啊~ 喔喔原來是昌拔的女朋友咩,我終於找到啦!!

賣冰拍電影是手創義大利冰淇淋,水果非常的清爽,而其他口味相當的濃郁!!

IMG_0195.JPG 

許許多多的口味~~ 後頭還在研發火龍果跟杏仁~ 今天沒做奇異果讓我好生失望...

 

我個人非常推薦鐵觀音口味跟芒果口味 還有火龍果!

不過火龍果是隱藏版還沒出,請大家再等等囉。

 

IMG_0196.JPG 

鐵觀音帶著香醇的茶味,入口之後會感到冰的爽口感,接著是茶的清香,吞下去之後會喉韻也會被帶上來,

上頭的葵瓜子更增添了順口,是賣冰拍電影的獨賣商品!

 

IMG_0197.JPG 

當然所謂食色性也,除了好吃的冰之外,當然要有美艷的老闆娘s。

這就是美艷的老闆娘s啊啊啊~~

IMG_0198.JPG 

我吃的是抹茶與鐵觀音。

抹茶的味道比鐵觀音稍微濃郁,帶著成人的苦澀,就像是單戀一般的苦,入口之後卻又像是在遠處看到心愛的人心理會帶著一點甜。

非常有趣的感受。

可惜我今天要趕時間,不然還想多吃幾個口味。

帥氣的老闆請我吃了乳酪口味,我在吃之前一直很擔心會臭臭酸酸的,但是吃下去就像含著童年的牛奶糖。

芒果口味非常清爽,芒果的香氣在舌頭上不停的舞動。

老闆最推薦的:巧克力。非常的香濃醇厚,但是不會讓你感到死甜,卻像是融化在熱戀當中一般。

卡布奇諾是成人午後曬著陽光,抱著一本書的滋味,有點香確有點苦。

 

而美艷老闆娘有招待我吃尚未上市的司房菜單--火龍果跟杏仁,

火龍果微酸,加上但是有一些甜,像是暗戀的人坐在隔壁不小心碰到了手,不會讓你感到過份的甜,而火龍果籽卻又像舌尖敲起交響樂。

杏仁味道非常濃郁,一入口的瞬間口、鼻間充斥著香氣。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 義大利冰淇淋熱量低,不過份甜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