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即將前往越南,

於是Jessica和我們約一約想來個臨別前的聚餐。

 

但是好事總是一波多折,

約定的時間能去的人總是不多,

時間一再變動,

最後決定今兒個到溫德去吃飯啦~~

 

不過我臨時接到要支援的通知,

於是很忐忑不安怕遲到,

一到可以放風時間,

就飛也似狂飆到今天的目的地。

(我從中山南路飆到中山北路五段啊!!)

 

 

過了大約半小時,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今天的目的地 

 

到了現場發現我幾乎是最晚到的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啊啊....

後來等Claudia跟師丈到了之後,大家就開始點餐了。

 

我看來看去都沒想到要吃什麼,

只好點了Schnitzel....

很可惜的是我和Nicole他們在維也納的Wienerwald

吃的印象真的是太差了,

那邊的Schnitzel根本就是拍薄版的豪大大雞排....

又乾又澀,

還不便宜!!!

簡直是一場惡夢啊啊啊

P1030447.JPG 

花了好多錢吃了乾乾的雞排配上飯,

頓時好想念台灣的雞排飯!!!

但是現在我在台灣,

所以想看看台灣口味跟奧地利口味有什麼不同~??

 

師丈一來就很豪氣點了半公升的啤酒,然後快速喝完

之後又慫恿大家喝白酒~~

於是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杯白酒!!!

其實我對酒精很容易過敏,

喝一小口都會抓癢癢。

但是真的好想試試看,

嚐了一口

覺得這不大像酒啊,

酸酸的,有一點苦味,

沖過舌頭的時候帶著一點葡萄香味,

喝下去才感覺到是酒,

因為熱熱的。

由於我要騎車,所以淺嚐則止了....

這個時候,麵包上了!!

IMG_0095.JPG 

塗上奶油好好吃

這個時候師丈說話啦:

應該要配Cold cut啊

IMG_0092.JPG 

很好吃喔

加上麵包讓我想起了民宿的早餐...

IMG_0093.JPG 

 

接著上場的是生菜~~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吃生的蔬菜,所以沒吃完~

 

IMG_0096.JPG 

最重要的Schnitzel來囉!!

可惜我對焦錯誤...

IMG_0094.JPG 

 

不過份量滿大的!!

而且不會像Winerwald的一樣乾乾的

吃起來還算順口!!

大家就邊吃邊聊天~~

Tsai-shan跟Peter咕嚕咕嚕喝了不少酒,

當然師丈喝完了之後又點了一杯!!

大家一直聊到九點多才離開:)

 

 

 

回家的因為喝了一點酒的我就言路飆車回家啦

我想是因為喝了酒,

所以失去了控制的能力了,

整個人好暈啊...

本來沒有酒疹的,不過現在又冒了幾顆。

我想我下次還是喝汽水好了;P

 

 

希望大家可以再聚聚喔^^

要去德國的同學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