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天的我,突然好想吃銅盤烤肉。

但是我問了好多人,都沒人願意陪我吃。

善良的小牛妹就自告奮勇說要跟我一起去吃,

加上最近大家壓力都很大,所以決定在今天成行囉!!

 

招牌

梅江門口

梅江是吃到飽的,晚餐時間一個人300元:)

 

 蕃茄樹

門口有一盆蕃茄樹~

大家坐定之後就準備大吃一頓囉!!

 

肉盤一號

這個是肉盤,這樣的份量我跟宗廷哥大概合吃了6盤以上吧.....

大家都發現我的疊食物功力啦 

 

除此之外我們還吃了白飯跟拔絲地瓜及海鮮煎餅。

惇也吃了辣炒年糕~

 

 

辛苦的宗廷哥

 

辛苦的宗廷哥

辛苦的宗廷哥是今天為我服務的人啊~~

他真是一個居家好男人!

肉都不老,滑嫩好吃

 

惇

惇很認真的幫小牛妹烤。

 

文婷跟梅英

阿梅姊跟文婷跟妍諪拼命吃!!

不過他們三個吃好少喔。

 

吃光光囉

 

當然,這鍋是我們的! 乾淨漂亮~~

 

今天也吃了不少蔬菜。

不過比較在意食物精緻跟副餐的人或許不大適合。

但是真的好想吃銅盤烤肉,可以到此慰藉肚子裡的饞蟲喔!!!

 

 

 

下次預計: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