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阿雞跟阿牛一直念念不忘老四川的美味,加上我們上次去老四川都沒吃到豆腐,看到平常日有提供刨冰,一直想找一個平常日再去老四川一趟。

 

阿雞說,這個月23號他可能要到台北來上課,於是我們就在今日拜訪老四川

 

不來梅

P1130690.JPG

附近有一間不來梅德國什麼餐廳的

下次來去用德文點菜看看好了~~~~

 

轉了個彎,就到了心心念念的老四川 ^3^

 

老四川招牌

P1130692.JPG

 

 

 

 

 

優惠

如果有會員卡的人記得帶!! 有會員卡吃真的很划算!!

八八折,而且梅花豬半價。

招待小菜

一到大家實在是餓壞了,餓到我手震啊。

點完菜就開始吃小菜了。 送黃瓜跟花生~~

還有左上角那個是老四川的沾料,滿特別的。

不過基本上我很少沾這個沾料吃。

他們是沒有醬油的唷,請你把湯放在沾料裡面攪拌一下,

這個沾料不錯的點在於:他可以幫你解辣。

 

他們有提供免費的養生茶,因為我不喝熱的茶水,也可以跟他們要冰塊喔!!

他們的養生茶裡面有著淡淡的菊花香,非常的解膩。

食物

其實我們這次點了滿多,

除了看得到的油條、菇類拼盤、蔬菜拼盤、川丸子之外。

我們還點了兩盤肉跟一壺烏梅汁跟我們很愛的滷水拼盤!! 真的是超好吃的阿牛筋!

他們會員是有提供3人999或4人1234。

但是不建議點那個套餐!! 因為點套餐的話是無法打包鍋底的!!!

招待的涼粉

招待的涼粉,吃起麻麻酸酸的。

很多人跟我說會辣,我只覺得酸。

 

川丸子

牛兒堅持要吃的川丸子,胡蘿蔔比丸子還多。

我對這類加工過食品沒興趣,所以無法評論。

鍋底

鍋來囉!! 我們最愛的就是他的麻辣鍋鍋底,

麻而不辣(我覺得不辣)

香而不膩,

口感溫和帶著花椒香

除此之外我覺得值得稱讚的就是,不管煮再久,都不會出現可怕的死鹹。

我個人去了網路上推薦麻辣鍋店,常常都是失落的回家。

因為很多麻辣鍋店的鍋底鴨血沒有入味之外,

最令我深惡痛絕就是鍋底的湯了。

越煮越鹹、越煮越稠。

本來就不辣了,煮到最後也不香,最慘的是超鹹。

據我最近個人吃過的麻X一村、X辣都是這類湯頭,

只要我吃過一次就再也不想去了。

 

順便介紹一下他家的白鍋。

他家的白鍋真的是白鍋

但這個是我難得會願意吃的白鍋湯頭。

對於蔬菜、菇類非常對味,

而且食用一段時間之後,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湯頭,一樣會回到原始的味道,

且更加的美味。

 

 

涼粉

招待的涼粉,酸酸的。

 

鴨血

不好意思我太餓了所以沒有顧慮採光問題。

但是這個鴨血柔嫩有彈性,

咬下去不但會有鍋底的湯汁以外,

不帶著任何的血腥味。

對於一個不是很喜歡鴨血味道的人來說,這算是我吃到前幾名好吃的鴨血了。

 

 

 

 鴨血跟豆腐

請體諒我真的餓昏了。 

我一直覺得寫美食的部落客去吃東西之前一定是先吃飽了,

哪像我餓到快暈了!!

鴨血

 

 

沾料

我的沾料是加辣湯的,其他的人大部分都是加養生鍋。

不過也很少用到啦。

 

剖面圖

鴨血斷面,一切下去就一堆湯流出!!

非常的juicy!

 

牛筋!

我的最愛:牛筋。

因為顳顎關節的關係,我不愛吃需要咀嚼太久的食物。

但是老四川的牛筋,入口即化,充滿膠質的感覺,令人不禁想再來一塊。

 

 

 

刨冰

招待的刨冰,有三個口味-草莓、烏梅、百香果。

都可以加煉乳。

刨冰只有1-4有喔! 週五-週日是沒有的。

我覺得比冰棒好吃太多了!!

吃完他們家的火鍋加一碗刨冰真的是人間享受。

 


冬多

阿冬、多拉、雞、牛

來不及拍合照~~ 雞牛那張因為晃到所以就不放啦!!

 

而我們今天消費八八折後約一人吃了四百元,還打包了一包紅鍋一包白鍋回去。

(笨蛋牛說:誰要白包)

非常划算。

今天叫的食材真的太多太多了,幾乎是我們上次八人份的量。

其實應該一人350左右差不多,我們多叫了太多東西,到最後有一點吃不下。

我們附近有一個也是五人去吃,沒有會員卡,四男一女,他們也才吃1600左右!

非常便宜!! 而品質也比一些麻辣鍋吃到飽好,但消費更少!

加上他們烏梅汁其實也不貴,一壺130,可以多加一些冰塊沖淡,非常的好喝入口。

對於怕辣的人來說是解辣聖品,不過對我來說有一點哀怨啦....

因為我覺得真的不辣咩....

還有打包回去的辣鍋可以用小火再煮一次依舊好吃。

而養生鍋,我推薦煮海鮮也不錯喔!!

我上次拿養生鍋鍋底來煮粥,也是一絕!

 

不但吃得飽又有得拿,花費也不高,如果不是那麼在意甜品也不需要大量肉食,可以去試試看!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