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說今天還沒巡田地,來去看一看好了......

(嫌圖醜不要看~ 我懶得想構圖採光跟後製....)

 

只剩兩片葉子的甜菊 

今天到樓上一看我的甜菊,昨天還枝繁葉茂,今天卻只剩這樣。

 

被吃的草莓 

P1130679.JPG 

不知道是被什麼吃了

背後的箱子是我正在曬的肥料

 

拜託快長大 

被吃光的草莓,只剩下這朵花了...

到底是誰幹的!!! 

 

只開花不結果的巧克力辣椒 

開了一堆花卻不結果子...到底是怎麼了....

P1130683.JPG 

我的心情大概跟這張照片一樣,灰矇矇的 (好吧是我測光沒測好...想說拿傻瓜幹嘛管什麼光啊...懶~~~)

 

只剩下他了T_T 

你們要乖乖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