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上班,突然說不用了,歡樂殺到花市去購物.....

要買校想很久的植物們回家 

 

巧克力辣椒

巧克力辣椒。 其實我好想買鬼椒可是500一盆太貴了。

下次想要去買黃金炸彈之類的,很讚。聽說這個辣度也不賴!!

這盆高度大概是我的上半身不含頭。比我想的還高咧!!

回家的路上可是騎的我戰戰兢兢,還好阿翔哥沒打給我說一定要買不然我就糗大啦!!

已經有花啦 

老闆幫我挑的,已經有花的。

辣椒 

不但有花,連果子都有喔!!

聽說辣到爆炸 

好期待他快成熟啊!!

快來快來吃我 

快來快來吃我 

雖然說,他們這樣看起來還好好的。不過老闆建議我要移盆還要施肥!15天一次!!

這真的挺麻煩的!!早知道就養普通辣椒了!

還特地買他用的土哩!!!! 過幾天要換大盆子。

接下來是新朋友其他號:

 

迷迭香 

迷迭香小朋友

 

草莓 

草莓小朋友

以上兩盆是在六盆一百買的~~ 我媽媽也買了一盆,一共三盆50!

好便宜!!

我本來還想買滿天星跟大波斯菊跟羽葉薰衣草,想一想還是算了,土跟盆子很貴哩!!

小蕃茄 

小蕃茄小朋友,這一切只是個意外。....

甜菊 

甜菊小朋友。...

我本來只想買甜菊的啊,老闆說"兩盆50"

我....我就拿了小蕃茄了......................

這一切只是意外

不過甜菊好香喔!

我一直想買一盆甜菊,今天讓我買到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