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賴床的時候,

半夢半醒之間做了一個討厭的夢。


夢到我跟以前的同事們出去玩,

似乎被踩到地雷,

於是我在夢中就不爽了一陣子,

就這麼醒了。


醒了之後發現原來我還在生那件事的氣。

看來是真的被氣到了,都這麼久了...


小時候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跟他相處的時候學到了,今天生的氣,

睡一覺明天就忘記,

這樣才能夠有快樂的生活。

 

不過他也是會延續脾氣,如果踏到那顆不該踩的地雷上。

 

大學的時候,assessment的老師說

「當你覺得不舒服的時候,請你說出來,你不說沒人知道你的不愉快。」

雖然這個是保持健康的一部份,但是也是會造成不健康的時候

 

不過我想我是真的累了,才會又想起這些事。

 

睡覺來忘記不快樂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