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爬坡聽的Stranger in Moscow

 


號稱河濱女勇腳的我,

今天因為一些緣故心情超差,

於是我決定要去挑戰我一直都很想挑戰的地方:烏來。


但是一出門就發現幾個重大錯誤!!!


1.我忘了帶水!!!

我本來想說,好吧沒帶水我可以去便利商店買水喝。

正這麼想的時候我才發現第二個重大的錯誤!!

2.我忘了帶錢包 囧

想說好吧好吧,那我來聽個Michael的歌做一下迴轉訓練好了....

3.我忘了帶MP3......... 囧

但是因為家裡有我不想看到的場景,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往烏來前進。(事實是....我已經騎到二高附近了...)


對於河濱女勇腳而言,平地只是一小塊蛋糕上面的小屑屑,

但是爬山就不是啦!!!

河濱沒有山啊!!坡也很短!!

轉入北宜路看到碧潭的指標,

我的內心想"既然今天這麼不順,要不就乾脆回家去碧潭好了"

可是我又是一個不服輸的人,

於是我就用力的踩上了那個坡...

期間有一台通勤的腳踏車超越我,我卻無能為力啊啊啊

經過了一碗小羊肉,本來想下車吃的...

但是又想到" 靠北沒錢吃霸王餐會被揍吧"

在外頭的我一臉欣羨的樣子看著店裡的人兒。

轉頭一看看到新店溪的溪水,總覺得今天出門騎車這個選擇真的不錯的時候,

在我前方豎立著一個牌子

 

↑坪林

烏來→

雲仙樂園→

 

嗯,新烏路(?)到了~右轉右轉~~

一開始就是大挑戰!

一個長緩坡!!!

我想起上次在河濱跟我搭訕說話的大叔告訴我:

騎車,你不要害怕爬坡,有起就有落!

我緩緩的踩著踏板,內心卻不斷的悔恨我今天沒帶MP3出門。..

如果有MJ的歌聲陪我爬山或許我不會把專注放在身體的不適上....

 

「喀拉」....不會吧...落鍊....

 

我跳下車一看,沒有落鍊,是變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鍊條沒帶過去卡住。

一位大叔向上騎,並且詢問我是否需要協助,我對他揮了揮手,調整了一下鍊條,準備繼續上路

「喀」...........真的落鍊了..........

這時候的我突然發現,我的心跳爆了!!

天昏地暗,咳嗽不停,氣順不上來,手腳冰冷,耳鳴...天啊我會不會昏倒!!

我只好在路邊趴在我的車上,等心跳稍緩之後把練條掛上去繼續前進...

第一次落地 

第一次落地...剛喘完氣

 

看到旁邊的湖光山色,又覺得今天這趟爆心跳之旅真的是沒.... 又落鍊了!!!

於是我來來回回光去程我就落鍊4次吧...

一直騎到直潭,天色已經暗下來了,還沒騎到目的地的我因為生理的因素決定回頭...

就在回頭的路上,我又落鍊3次......

實在是太不順了啊

 

不過我決定,我要在櫻花開之前上烏來!!!!!

下禮拜繼續挑戰!!!(如果沒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