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晴朗~ 

所以決定:來去騎車!!


目標關渡宮!! 吃吃喝喝!!!

為什麼不去淡水呢? 因為淡水有不好的回憶....騎車騎到一半落鍊啦!!!所以我現在很抗拒去那邊!!

 

到了到了大稻埕碼頭

休息一下調整一下我的耳機,繼續前進!! 

 

到囉

過一陣子我終於到了目的地!! 關渡宮吃吃喝喝大庭

 

一共

從木柵出發一直到這邊加上一些休息偷懶跟被奇怪的人擋住時間的時間大約是1小時又40分

接著我就在等七公跟他弟

在等的過程中我想說去外頭拍個照好了...

誰知道....................

 

 

 

忘了帶記憶卡的DSLR


當我想拿出DSLR拍照的時候我發現....

我忘了把記憶卡放在裡頭....

那我背他來幹嘛!!!重死了啊!!

還好我有帶小DC...

 

 

關渡宮

 

 

 

關渡宮

 

關渡宮

 

關渡宮

 

關渡宮

關渡宮

 

關渡宮

辛苦了,愛車

 

關渡宮

本來要拍鳥,結果都跑光啦!!

 

很多人在賞鳥

很多人在賞鳥喔!!


後來跟七公跟他弟三人一組往前騎到關渡大橋就回頭要回家啦~~

本來打算的吃吃喝喝也因為什麼都想吃就乾脆什麼都不吃而放棄!!

我想應該還是要多一點人去才好,

不然我想吃臭豆腐蘿蔔糕炒麵地瓜蝦仁煎

一個人吃真的太多了~ 大家分一分比較好

加上我早上有吃了一個包子其實也不太餓啦...

 

 

 

早上看到古亭河濱公園的一大片花,覺得真是太好看了

所謂數大便是美!但是因為早上趕時間所以匆匆的跑了

回家不趕時間(本來跟著我的七公跟他弟半路落跑)

所以我就在這邊拍了幾張照片~~

 

花

 

花

這位阿姨...

 

 

花


騎的好爽啊

下禮拜還想再騎,

不過不確定有沒有時間!!

下次約落湯阿冬去騎大稻埕就好了~~

順便去大稻埕吃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