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蘿蔔還是菜阿

不知道是蘿蔔還是小白菜小朋友... 被我一把灑在土裡碰運氣想不到長了一堆出來

 

馬鞭草長花了 

好亮,不開閃光拍一下試試看

不開閃光 

外面就是這麼暗啊...

 

長得很開心的香蜂草 

我已經很努力吃他了!!! 他還是這樣越炸越大...

 

羅根送我的洋甘菊 

似乎都變成肥料了...

檸檬羅勒 

另外一株不知道跑去哪邊了我找好久。

偷拍狗 

臭鼻鼻躲在角落悶悶不樂。

 

有點傷心啊我的洋甘菊....

不過剩下還算成功啦.....羅根說如果都養活就可以挑戰豬龍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