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拍照...

而我也是隨時隨地帶著相機,只要有帶包包,就會帶著相機。

但是我常常被抱怨,有帶相機為什麼不拿出來拍呢?

幹嘛拍這個少呢?

幹嘛不這個拍一拍,那個也拍一拍

於是乎,我的相機就被搶走

拍了一堆照片。

 

或許這個是我的習慣,從以前拿著film到現在的習慣

相機,我只想記錄有價值的東西

需要記錄下來值得記錄的一刻,

而不是這個拍一拍那個拍一拍

拍了一堆流水帳,但是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照片。

這樣對我來說照片就沒意義了。

也不是說要什麼曝光啦、主題有的沒有的之類的,

有時候我拍照也是很沒有主題的,

但是拍照不是流水帳

不是拍一些比"YA"的自拍...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一張照片,就是一個回憶

我希望能夠回味的記憶是有意義的

是有趣的

是有感情的

而不是制式化、流水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