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低血壓啊啊啊

其實我家有遺傳高血壓跟高血脂,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之前不當的減肥造成的身體傷害

我有低血壓.....

 

非常容易頭暈的我,早上起床根本是一個惡夢...{#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根本爬不起床啊

老是要花上一堆時間才爬的起來....

 

前陣子去運動囉,

血壓也恢復到正常值:105-75(大概是這樣數據吧 我也不大清楚)

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

懶惰蟲找上我啦

 

於是乎我這陣子比較少運動啦

接著:低血壓又回來啦!!

從椅子上爬起來要小心~膝蓋痛之外,還會頭暈

從床上爬起來要慢慢起床,貿然起床可是會摔倒的...

最可惡的是我又開始低血糖高血脂了

可惡啊啊啊

難道一陣子不運動都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