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跟我常去吃飯的常常聽到我沒事就會去看某些美食(飽、food)版面,

看了之後自己那邊覺得很痛苦,

因為我個人在力行減重計畫

個人又因為食量大假日懶得出門愛吃辣,

所以每次都很不好揪到人。

所以椒房殿在我口袋名單裡面被我喊了至少兩三個月了。

 

有一天湯湯跟我說六月初某天要不要來去吃椒房殿。

我看了一下懶鬼行事曆,

發現我雖然六月二號要去吃喜酒,

六月三號再去吃好像跟我的計畫不大符合。

但是我已經鬼吼鬼叫要去吃椒房殿吼了至少兩個月了,

就這麼訂了。



是說椒房殿在大直捷運站過去一點點,

說正格的交通比較不方便了些,

我一直嘟嘟嘟往前騎還差點騎過頭了。

 

椒房殿的店面有點小,

位子也不算多,

給我們幾位「壯漢」一擠,

好像顯得更小了些!!

 

不過,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還是食材跟湯頭啊!

我實在是很討厭X辣那種越煮越鹹越弄越可怕的湯頭,

個人比較喜歡溫潤帶有香氣的湯頭,

在我看了陽子部落格介紹之後,

更是心心念念一定要去吃吃看。

 

前言的廢話太多,直接看:

 

 

P1000916 

本團壯漢們吃火鍋一定就是要這麼澎湃!

P1000917 

除了麻辣鍋之外,我們還點了蕃茄鍋,因為我個人不吃麻辣以外的,

根據同桌壯漢回報,這個蕃茄鍋非常的讚!香濃甜美。

而我個人覺得麻辣鍋的湯底真的是打中我最喜歡的味道,

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是奇怪的死辣,不沾醬單純涮肉也很好吃。

(附註一點我不大吃鴨血,不過那天吃到的豆腐我個人是覺得有入味有過關,說到超好吃還是差了一些)

 

P1000918 

本人無視於醫生警告,持續夾取大量膽固醇食物。

雖然說開店食材就是要新鮮,不過我還是有吃過不新鮮害我當猴子一整天的店,

但是椒房殿在食材新鮮上面過關了!

除了一般會提供的一些海鮮之外,還有鯊魚煙!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取餐的櫃位太小了,壯漢們去夾菜覺得很辛苦

醬料區我也要稱讚一下,非常的清潔。

不會醬料灑得到處都是。

 

 

P1000919   

壯漢們最愛的就是吃肉,

椒房殿的肉也算是過關了,

不至於太差。

因為肉品是點餐送上,雖然人手不多,

不過送肉的速度很快,我們的桌上很少是沒有肉可吃的狀態。

涮一涮還滿好吃的。

除了這些食材以外,

Moevenpick有四種,另外一個品牌的冰淇淋大概也是四種加上冰棒。

他們裝冰淇淋的甜筒餅乾也很好吃! 同桌的壯漢竟然光餅乾就吃了三支…

店內人數雖然不多不過基本上每桌都是有人的。

雖然如此但是服務態度不錯,

是說雖然感覺上是有一點急,

不過慢慢吃也沒關係,而且還滿常來巡看看桌面清潔,

也會來詢問是否合口味或者是有任何需要。

 

如果不是會聊天聊很久且大家都有交通工具的聚餐的話,

這間算是我的前幾選擇了!可惜遠了一點,交通不便了一點。

實在難忘麻辣湯頭!

(不知道能不能一人用餐啊~~)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40號
  電話:02-85097600
  價位:平日中午 380元  平日晚上及假日 450元 不收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