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聚,之前一直說要去吃飲茶,

找來找去找了一間交通還算便利的點,

雖然是說看到一堆地雷文,後來牛兒說他舅舅上次去吃覺得還不錯,

後來就決定這家了。

 

哪知道不吃還好,一吃就超越八海

成為我心中再也不會去吃的店家!

 

 5/20 傾盆大雨

來到中山北路上的新紅寶石

10724320 

菜單是長這樣的,裡面有兩面可以點。

假日一個人是419+10%

第一輪我們點了:

宮保牛肉、蔥爆牛肉、蝦仁豆腐煲、麻婆豆腐煲、宮保炒中卷、果律蝦球、家鄉蒸魚片、燒鴨、叉燒、涼拌龍鬚菜、宮保高麗菜、四季豆肥腸、乳香炸雞球、韭黃蝦腸粉、魚子蒸燒賣、小籠湯包、腐皮捲、蝦肉餅、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

第二輪我們點了:小籠湯包、叉燒包、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紅豆球、叉燒、蔥爆牛肉、蝦肉餅。

第三輪我們點了: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

 

然後整整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只吃到以下的菜:

11c5a440

有夠鹹的涼拌龍鬚菜,真的很鹹。

需要白飯支援!!

 

11c66e60 

燒鴨跟叉燒。 叉燒大概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不柴。

燒鴨很肥!

真的很肥!!! 

蝦 

果律蝦球:粉很厚。超級油! 超級油!! 不過勉強算是好吃。

蘿蔔糕 

蘿蔔糕:還算可以吃的食物。

魚片 

蒸魚片:聽說下面的板條還不錯。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很下飯的食物。但是有點涼了…

 

四季豆肥腸

四季豆肥腸:我個人喜歡吃四季豆,所以覺得四季豆還不錯,不過聽說肥腸真的很肥。

 

腐皮捲

同腐皮捲

其實上面是同一盤,腐皮捲,我因為不喜歡所以沒吃。聽說普普通通。

韭黃蝦仁粉腸 

?  

韭黃蝦腸粉:嗯,不好吃!!那蝦也太小了吧,是蝦仁還是蝦米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吃腸粉,但是這個腸粉我吃一小塊就生氣了,也太隨便了吧!!

 

燒賣

燒賣:我必須說一下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燒賣的人,只要去吃可以點燒賣的地方我一定會點燒賣,

我對燒賣的容忍度也很高。

但是,這個燒賣我覺得比冷凍食品還難吃!

蝦仁豆腐煲

蝦仁豆腐煲:我真的要生氣了,這個蝦仁豆腐煲大概是繼我在倫敦遭受到無味食物攻擊之後,再度喚醒我的惡夢。

沒蝦味、沒鹹味、沒鮮味,只有一個奇怪的豆腐味,吃個兩口我就吃不下了。

麻婆豆腐煲 

麻婆豆腐煲:是麻婆豆腐煲還是辣椒豆腐煲? 一樣 沒鹹味、連辣都沒有!什麼鬼什麼鬼!我真的很生氣

麻婆豆腐不是這樣的!感覺像是不知道什麼東西勾芡然後加點豆腐辣椒蔥花就端上桌了!

連味道都沒試!而且是冷的!

宮保中卷 

宮保中卷:冷的。不辣。有點太鹹。

 

 

叉燒包  

叉燒包:我覺得還算好吃的食物。好吧我很喜歡叉燒包,連便利商店賣的我也愛吃。只是這個叉燒包也太小了。

直徑大概5cm左右,可能還不到,一籠只有三個,兩三下就吃光了。

 

 

對,以上是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吃到的菜。(還有小籠湯包、蝦肉餅、紅豆球我沒拍,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請注意我們點了:

 

宮保牛肉、蔥爆牛肉、蝦仁豆腐煲、麻婆豆腐煲、宮保炒中卷、果律蝦球、家鄉蒸魚片、燒鴨、叉燒、涼拌龍鬚菜、宮保高麗菜、四季豆肥腸、乳香炸雞球、韭黃蝦腸粉、魚子蒸燒賣、小籠湯包、腐皮捲、蝦肉餅、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小籠湯包、叉燒包、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紅豆球、叉燒、蔥爆牛肉、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

 

被遺漏的菜有:宮保牛肉、馬蹄條、叉燒酥從頭到尾沒出現!

加點到第三輪才說沒有叉燒酥!

這幾樣有的根本是一點再點結果都沒上,問了才知道
"東西沒了"

東西沒了不會早點跟人說嗎?

有必要讓人一等再等嗎?

我們每次點完,大概至少十分鐘到半小時是沒有東西吃,點了菜沒東西上來,追加的東西都沒上我們這桌,根本都亂送送到隔壁去!

是怎麼著?隔壁有罵人,看起來男生多就可以欺負我們這桌女生?

東西亂送一通,他們的他們吃,我們的也送到隔壁去,結果我們只能發呆吃空氣!

跟老闆反應了還是一樣亂七八糟上,連服務生都沒看到,想催一下也是被敷衍,怎樣,隔壁就勤快上菜,

我們就只能吃空氣?

第二輪加點:小籠湯包、叉燒包、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紅豆球、叉燒、蔥爆牛肉、蝦肉餅。

結果只來小籠湯包、叉燒包,小籠湯包還亂上一通,我們只叫一籠來兩籠,上面還有殘留物,友人懷疑是菜屑嗎?還是什麼東西?可惜無圖!上了這三籠之後,就整整半小時什麼菜都沒上!

火大了,罵人了:

然後才上一盤冷掉的蔥爆牛肉、一小盤紅豆球

然後我們又繼續發呆,因為沒東西吃!馬蹄條、叉燒酥、蘿蔔糕、蝦肉餅還是沒有出現。

最後氣到友人在第三輪加點時反應,得到解答:今天沒有叉燒酥喔!

沒有叉燒酥不會早點說嗎?!!

從頭到尾也沒說!我們就一直等一直點!

最後第三輪點的東西也只來了蘿蔔糕跟前面一直等都等不到的蝦肉餅

結果隔壁一直上我們之前點過的菜!

另外一桌上了馬蹄條他們還問服務人員:我們有點馬蹄條嗎?

服務人員跟他說:你們就吃吧。


我們這桌的馬蹄條從一開始到最後兩點多結束我們都沒有吃到!連上桌都沒有!

什麼鬼!上菜亂上一通!

隔壁沒點我們點的也給他們吃去了,我們這桌只能吃空氣,

隔壁倒是吃得挺歡快的!

氣得我都要罵髒話了。

如果之前說八海讓我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很貴又沒這個價值,

但好歹八海有讓我吃飽。

新紅寶石是讓我氣飽的!!!!

花了將近五百塊,東西要三催四請才吃得到,

老是上到隔壁桌去,

吃不到五分鐘就要發呆半小時,因為下一道菜最快也要半小時才出現!

份量很少,每次來大概也只有手掌大小左右!

我們一行人五個人根本都沒吃飽!都是氣飽的!

如果東西不好吃,那也只能苦笑自己可能口味不合,

裝潢差也可以說是古色古香、審美觀不同,

但是老是在發呆是要合什麼口味!

搞什麼鬼!!!

服務人員不夠的話就不要收這麼多桌!

食材有缺是不是一開始就要告知消費者!!


最後,速度最快的是:收錢。

派人去付帳,很快就說:我來幫你結帳。

連排隊、等待都不用。



新紅寶石榮登本人再也不去之黑名單首位!!!

氣都氣飽了!!

氣到我們同桌一位孕婦回家都肚子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