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男友一點都不體貼,只會用問問題的方式"
"我很生氣對他說,關你屁事...(下略)"
"我希望他能夠....(下略)"
問問題,就不算關心了?
說一句"關你屁事" 是多大的傷害??
他是男人,不是神,你不說,他怎麼知道?
自己氣得要死,男人一頭霧水,問你怎麼了,你又"關你屁事"之後開始發牢騷。
這算哪門子溝通!!
受不了。

"我的男友一點都不體貼,只會用問問題的方式"
"我很生氣對他說,關你屁事...(下略)"
"我希望他能夠....(下略)"
問問題,就不算關心了?
說一句"關你屁事" 是多大的傷害??
他是男人,不是神,你不說,他怎麼知道?
自己氣得要死,男人一頭霧水,問你怎麼了,你又"關你屁事"之後開始發牢騷。
這算哪門子溝通!!
受不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