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道頓堀御好燒

    址:http://www.dohtonbori.com/tw/index.html

  消費日期:2015 04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5

  電  話:02-7737-8885

               價  位:288~488元加一成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持ATT4FUN單點商品優惠

 

 

 

 

 

上個月的某天我在吃到飽版看到了道頓堀御好燒,貼在塗鴉牆上一堆朋友跳出來讚聲說要去吃。

想說很久沒聚餐了喬了一下時間就來去好好享用一下!!因為約的時間是連假擔心沒有座位,想來訂位以免看得到吃不到,加上我的飯咖都是遲到王…

結果接電話的店員跟我說假日不接受訂位!

如想要假日享用又有遲到王的朋友,建議千萬約11點多,因為12點之後就幾乎沒位置了。

 

如果進到店裡座位上等朋友的話,入座後10分鐘後開始計算用餐時間。

吃到飽是120分鐘,結束前30分鐘最後一次加點,沒吃完的部份以單點的價錢計價,請好好評估自己的食量並且要吃完唷!不要跟我一樣最後加點吃完之後還覺得意猶未盡還能再吃三個…

 

到了約定當天,遲到王朋友們約定的時間到了才剛出捷運站,

如果搭捷運的話建議從101/世貿站下車,從101出口上二樓走空橋到ATT4FUN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段路程約650公尺,走室內加空橋,沒有紅綠燈的阻礙跟陽光曝曬,壞處大概是101裡面很多人,移動速度有一點慢。

從捷運象山站跟與捷運市府站過來距離大約750公尺,有紅綠燈、無遮蔽物,如果像我們用餐那天那樣的高溫,可能到了用餐地點卻因為天氣太熱曬了太多吃不下。

 

簡而言之,我的朋友又遲到了!於是我問了店員是否還有5人可使用的座位。

店員告知只剩下圖中那桌比較適合5人(三人坐沙發、兩人坐椅子),

如果是6人用餐的話會分成3人一桌共兩桌。所以如果想跟朋友一起共享,推薦3~4人是很好的人數,可以多吃幾種口味,也不會太擠。不過還好我的朋友瘦,所以他們三個瘦的坐一邊還是勉強ok的~~

 

 

 

反正我跟朋友都是愛吃鬼最後點了488+10%的吃到飽,簡單來說就是菜單上面的都可以吃。

看之前食記有些人覺得點文字燒、御好燒、炒麵吃到飽那種就夠了,但,我個人認為(我個人意見)488真的很划算,

因為除了炒麵、御好燒、文字燒外,也會想吃點別的口味的東西,這時候鐵板類的食物就很重要了!

鐵板類的食物就點了:牛五花牛排豬肉鐵板燒鹽味雞肉鹽味鮮蝦花枝鐵板燒干貝鐵板燒奶油玉米烤馬鈴薯。而且有的東西點了不止一次。

 

點餐似乎是看入座人數來點的,簡單來說,如果入座是四人你一次就能點四樣,如果先下了兩個,有了兩個空盤就可以加點兩樣,這就是為何推薦要吃有鐵板燒的…因為御好燒這東西一面5分鐘,要翻三次…等於要10分鐘才能吃啊哭哭…這時候煮一點快熟又好吃的填補等待空檔不是很好嗎?像是牛排之類的…(不要學我煮太老被唸

 

在這邊抱怨一下,很容易缺食材耶!一入座我們一開始點了一個麻糬御好燒,

結果店員告知:沒有麻糬喔~~晚一點才有” 十一點多耶耶耶!!晚一點是有吃到啦,

不過後來想點一個培根杏鮑菇,店員又說杏鮑菇沒有了唷才一點左右你跟我說杏鮑菇沒有了!!朋友啊~到這邊吃真的要花開當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想吃個培根杏鮑菇竟然沒有沒有沒有…

一開始朋友點了豬肉泡菜御好燒、馬鈴薯御好燒、豬肉泡菜文字燒、跟鐵板牛五花,除了文字燒有一點失敗(笨丸一把文字燒倒下去大家都尖叫了!!)剩下其實很簡單。(坐在旁邊等人家煮好吃的人說得比啥還輕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是有點失敗的文字燒

 

 

 

牛五花 

 

不過,除了食材有缺以外還有一些小缺點可能要改進一下。

像是常常送錯桌,明明是隔壁的食物卻送到我們這桌來了!莫名桌上多了一些根本沒點過的食物。

如果只有一次兩次就算了,偏偏很多次,只好跟服務員說這個不是我們點的!請確認!

而我們點的東西也被送到隔壁桌去了!趕快攔截下來!不知是不是沒有訓練好桌次搞錯了。

還有,想要加點的時候常常找不到人,東歪西歪翻來翻坐在椅子上哭餓都看不到誰可以加點,外場的人實在有點少,想加點可能要等很久,加上御好燒的等待時間,真的不努力一點找到人點可能要肚子半飽回家了。

 

吃到飽可以用味噌湯機,不過我建議不要使用,喝旁邊飲料機就夠了…那個湯的味道我實在是不想回想起來啊…

 

御好燒口味我推薦:

海鮮總匯御好燒,像是大海在你口中暴開來,裡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干貝!

四種起司御好燒:我朋友一直叫他三種起司因為他只看到三種,不過洋和混血口味醬油加上起司與爽脆高麗菜融合想不到味道這麼搭!咬下去還有融化的起司在口中跳舞。

 

起司馬鈴薯御好燒:爽脆高麗菜vs鬆軟馬鈴薯,絕妙口感,不容錯過!

麻糬御好燒:一口咬下略甜的麻糬帶著嚼勁,一口吞下…啊~x我噎到了…(我是真的噎到了完全無法體會這個食物到底有多好吃…)

其實我們吃了八九種口味的御好燒,其實都推薦的(只是我個人不喜歡泡菜的味道)。沒有叫炒麵跟飯類食物,在此就沒有感想了。

 

鐵板類的食物也不錯,除了我煎失敗太老的牛排(為了雪恥又叫了一次)跟(接近全肥的)鐵板豬肉,剩下都是被秒殺,而且常常發生東西吃完了搭配的醬都沒加,因為食物的原味就不錯。

 

如果你喜歡吃御好燒(而且可以一次吃兩個以上),來試試看吧。

附上線上菜單:http://www.dohtonbori.com/tw/menu.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