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度聚餐的日子。

上個月不知道看到哪一位美食部落客推薦這間餐廳,

熱愛吃海鮮的我們真的硬生生被海鮮給吸引去了。

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又訂了八位。

也期待了快一個月要去吃這間看起來非常豪氣的火鍋店。

 

到了出發前前幾天,傻瓜阿冬又告訴我們說他要脫團。

不過還好當初本來就少訂了一個位子,剛剛好~~

 

好不容易挨到這天了,飛車到大直美麗華附近,開始努力的找到底餐廳在哪。

走來走去... 不會是在薇閣裡頭吃飯吧

 

雖然說我不是什麼大明星,但是被熟人撞見我走到薇閣裡頭去好像有一點怪怪的。

幸虧入口跟薇閣還是有一段距離(不過真的是在那棟裡頭)

 

一到大門口看到很多像水族箱的東西,看得我們口水直流,加上門口傳來的香味,以及如同特賣會的人潮,真是太吸引人了。

報到之後馬上就入場了。

 

首先店員給我這張紙讓我們選擇湯頭。

一共有十來種湯頭,背面是單點的食材。 不過我們沒有打算點。

八海的菜單

 

接著我們拿出優惠卷,表明要兌換優惠卷上的食物。

是文蛤或白蝦二選一。

拿優惠券換的活跳蝦

送上來蝦子是活跳跳的沒錯啦,不過有一點點小就是了。隔壁多拉他們似乎換的文蛤,也沒多大。

說到會跳的蝦子,有許多間的陶一軒蝦子也是活力十足,不蓋起來就跳到地板作地板動作了。

 

肉

八海的肉片,切起來有一些厚度。一次只能點兩種,而且要"排隊"。這是讓我比較不滿的點,因為有時候排隊要等上一陣子,卻只能吃到兩種肉。

我並沒有來過這間餐廳我也不知道這間餐廳有哪些肉和我胃口,一次卻只能點兩種

一次要拿一盤回去,萬一不合胃口呢?

我這次拿的是羊五花跟培根牛,牛拿牧草牛跟我忘了是什麼肉。

我個人意見:培根牛跟牧草牛,還滿好吃的。

剩下雞肉有點柴,豬肉普普。不吃美國牛所以沒點。

 

海鮮等

海鮮們。

我們很喜歡吃透抽之類沾五味醬,非常美味。 

他的櫃台也有蝦子可以吃,還算鮮甜,只是有一點小。

蛤蜊肉偏小,不甜,最讓我覺得害怕的是,蛤蜊在撈的過程當中,發現有已經死掉啦,張開的還有一大堆沙在裡頭。

小章魚沾五味醬是非常好吃的吃法,但是這間的小章魚大概是腦殘吧,小章魚的頭非常的瘦弱又小,小章魚也不是很肥碩。

感覺像是被虐待了一陣子。

下面還有一兩塊魚肉,看起來是現切的沒錯,可是可能被人挑挑撿撿,有一點爛爛了。

大概好吃的海鮮在現撈活海鮮區了,據說澎湖活生蠔、活白蝦、特大文蛤、活蟹、廣島生蠔、

爆漿北寄貝、活明蝦、熊本生蠔、生猛活魚、北海道野生毛蟹、加拿大黃金蟹、現撈帝王蟹。

但是沒加價買。或許應該加價來吃一下試試看的。

蔬菜海鮮等

我又去拿了麵、螃蟹等。

說真格的,這間螃蟹讓我有失望。

除了蛤蜊,他是讓我第二失望的食物吧。

不知道是冷凍太久還是怎麼了,螃蟹肉死命的黏在殼上,讓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吃螃蟹的技術退步了。

照理來說,應該是很好剝的阿。吃到我最後快爆炸了。

 

麻辣跟藥膳鍋

這裡是麻辣鍋跟藥膳鍋湯底。我們去拿了三四次菜+飲料,鍋都沒上來。桌上擺滿了食物卻沒地方煮。

好不容易上菜了,發現實在是有一點失望。麻辣鍋不麻不辣沒香味,只傳來陣陣的八角味,沒有麻麻的花椒感,

沒鍋底。麻辣鴨血要到另外一個地方拿,但是那個鴨血比較像是八角煮出來的鴨血。我個人就是很怕這種大茴香味,所以只吃了一塊鴨血。

題外話,為了去撈鴨血我跑去拿了碗,想撈鴨血跟吃旁邊的滷肉飯。

結果正當我要裝下鴨血的時候,我發現我手上的碗"裡頭"有兩顆乾掉的飯粒,實在是讓人倒盡胃口。

正好有一位服務人員經過,我請他把碗收走,那位服務人員似乎覺得"你怎麼不就放一邊就好了。

拜託,這是你們沒洗乾淨,不要算在我頭上阿。看到那個飯粒乾的程度好歹也是放了一陣子吧。

換了一個碗,添上滷肉飯,發現我花了快550,最好吃的似乎就是他了。....

 

隔壁的膠原蛋白跟一個什麼??

被抱怨的膠原蛋白跟昆布。據說味道很淡。阿雞正在下胭脂蝦的樣子。據說胭脂蝦不怎麼好吃。盤子裡還有螺肉,煮熟之後縮水嚴重。

放下去的水位 

一口氣倒下三盤,水位整個長高了。這間的湯是自己倒的,這也算是一件好事,

至少不會像我在某XX一村叫了半天沒人來加湯最後煮到焦。

 

甜品的部分:水果普通甜。 飲料算是多的,不過我個人只喝芬達。

有順便喝了什麼洛神烏梅汁,味道普普。

我想吃霜淇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霜淇淋機竟然只會吐奶不會吐冰。

蛋糕:沒什麼想吃的念頭。

冰淇淋好挖算是優點,不過也因為好挖所以大部分都已經快見底了。

有haagen-dazs 跟Moevenpick,不過我想吃的口味只有一兩個,而且我是去吃火鍋,不是去吃冰的吧!

重點是在火鍋,冰只是附帶的。

小朋友把巧克力噴泉附近搞得髒兮兮的,讓人一點胃口都沒有。

還有提供一些古早味的零食,是讓人滿懷念的,不過沒有可以夾跟裝的用具,加上放在陰暗處,沒注意的人應該不知道。

 

最後我們大概吃到四點半,在用餐的過程中也出現一個插曲。

不知道是對方跟店家說好要整壽星慶生,還是真的吵架。

反正在我們後頭那邊有幾桌的客人跟店員大吵了起來,音量之大實在是影響食慾,也破壞了用餐的心情。

如果是跟店員說好整壽星的部分,那麼是否應該先告知附近用餐的客人?

如果真的是店員跟客人吵架,那麼為什麼要搞到那麼久,吵到其他用餐的客人?服務人員也沒出來跟其他附近用餐的客人致歉?

這是讓人在用餐當中一件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我想花了五百多元,就算吃不滿意也要給客人一個還算快樂的用餐環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