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本來打算用我們的方式,

向我們的偶像致敬。

 

但是,事情真的發生的太突然。

 

前一天晚上大家還興致勃勃的跑去練習,

也說好了,時間到了大家要從路人偽裝變成跳舞的人。

 

 

七月十九日下午四點四十五分,

我和幾個先前有跑一場的到達了第一個地點:國父紀念館

到了現場,我們真的傻住了!

是怎麼了?這麼多人來看熱鬧?

到了國父紀念館我們卻近不去集合地點!

跟前面想「看熱鬧的人」借個路讓我們衝下去

就算是跳完最後幾個八拍也好!

這個是我們對他致敬的方式!

結果,沒人讓路!

我還聽到一堆中國觀光客說「幹什麼呢~真是無聊」

無聊你還來看!!!不要擋住我啊!!!

 

忿忿不平的結束了第一場,

想說第一場沒跳到,第二場總行了吧!!!

 

結果到威秀我先去上個廁所,

被初來的人群嚇到!!!

搞 屁 啊!!!!

 

又是一堆看熱鬧的!!!!!!!!!!!!

 

我跑去問了幾個同行的夥伴

結果一直到了最後我們都沒有跳到

 

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

一堆來湊熱鬧的!!

還有人去接受訪問!!!

很想紅嗎?

據說某豬有來!而且非常高調!為什麼高調呢?

因為,前一天就有風聲聽說有個藝人要來!

這個是大家的活動!不是他的活動!搞什麼!!!!

我們在威秀看到了一些低調的藝人,他們也是來致敬的,

人家就沒搞這陣仗!

你哪位!把場面搞成這樣!

你如果真的要來致敬就跟大家一樣當路人啊!!!!

 

最後只好寄望最後一場在西門的。

一出捷運門口

又看到我們最不想看到的: SNG

記者們的不請自來實在是讓人頭大

當我們快七點半準備裝路人的時候

 

媽啊!!! 又是被湊熱鬧的擠在一起!!!

不過我們最後硬是跳完了!

這個就是我們的紀念方式

 

不過當初說好跳完就閃

還是有一堆在原地繼續跳的

唉~~

 

 

拜託要看熱鬧也站遠點好嗎?

我們是真的練很久要來致敬的

如果你要站這麼近可以啊

請你也一起跳好嗎?

 

 

補上台中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