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一些事

對我的衝擊有大有小


我的好朋友終於要結婚了!!

真的很恭喜他!!

她跟她的男友在一起好久好久囉....(大一到現在)

聽說本來要去日本求婚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成行~

不過兩個人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這樣就很棒了~

不管是在日本求婚,還是在本日求婚,

只要能夠幸福一切都好談啦~~!!


親愛的阿恥!! 祝你幸福! 捧花就不用丟給我了~ 你知道的我沒對象~

介紹幾個不錯的給我比較實在~~

 

然後前幾天我收到一個很驚訝的消息~~

有人.......分手了?!

我以為他們會一直一直下去的........

但是他們分手了.......


或許這是所謂的始料未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