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某健身房一個月了。

說真的果然是有錢好辦事啊~~

先前去運動中心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衛浴設備真是讓人有無比的感嘆,

特別是中正運動中心,

我不禁懷疑那棟是蓋好50年嗎?

為何這樣的.............

 

 

我目前只去過站前跟新店兩個點

新店的衣櫃、更衣室都比站前好,入內還要脫鞋子。

站前的更衣室不是說不好,只是說那個櫃子真的太寒酸了,

而且因為是穿鞋子入內,所以很多奇奇怪怪的味道。

不過我非常不滿的還是很多人會把衣服放在櫃子裡然後不掛鎖的

很奇怪,你不怕偷但是我想用櫃子啊!!!

站前這個狀況特別的嚴重。

 

淋浴洗澡的地方,嗯,婆婆阿姨姐姐妹妹們都不害羞,

大家都赤裸身體走來走去。

每看一次就增強我的信心呀~~ 一堆醜胸部~~(得意貌)

淋浴間的話,站前比較好的是有掛勾。

新店沒有,雖然有置物架但是我覺得很討厭。

且站前有地方放自己的沐浴用品但是新店沒有。

一樣有烤箱蒸氣室,但新店多了SPA水池。(昨天去泡了一下真爽~)

因為我討厭熱,所以烤箱蒸氣室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但是SPA池我真是覺得棒啊~

 

不過環境上新店優於站前這個是無庸置疑的。

 

設備的話:

新店重量的機器我實在是不想用,看起來有點老舊。

站前重量的機器有略新,東西也稍微多一點。

 

有氧機器差不多,不過我比較喜歡新店的跑步機腳踏車,因為他們電視的設置比站前的好。

機器都很多,比運動中心好太多了!不用排隊!沒有臭味!萬歲!!!

 

BTW新店還有一個14m長的小游泳池跟一個水療池設備,雖然不夠深不好游,但是去鬆一下還不錯。

 

據說還有兒童遊戲區

 

 

關於課程:

這個是我加入的最重要的原因:我想上課程。

一開始本來計畫是一個禮拜要上六堂飛輪,

不過事情絕對沒有傻瓜想得這麼簡單!!

人算不如該邊算!

在我連續上了八堂飛輪課之後我真的受不了該邊的疼痛,

於是我買了一條車褲!!

 

所謂"有車褲,無懦夫"(有這句話嗎??!!)

簡單來說就是我買了車褲之後整個人又大復活了!!

接著我很仔細的評估了我的狀況跟老師上課的狀態。

最後我忍痛放棄了禮拜二跟禮拜日的飛輪(禮拜一本來就排休息日 偶爾會去上課不過也不喜歡禮拜一的老師 禮拜六暫定休息)

被我放棄那幾個老師都除了禮拜日的以外,大多都是

不管新生、硬上強度對於新生不理不睬或自踩自的。

雖說我不是第一次上飛輪,但是我很久沒上,心肺、迴轉都還沒拉上來,

就一直逼人家跟上是怎樣!!

也不管fitting就放人自生自滅?

不要說我,也有比我更新的,老師車子隨便調一下就不管繼續催轉速了。

就看到那新人被嚇壞了。。。

禮拜天的飛輪不上是因為每次都搶不到車子而且我後來找到替代禮拜二跟禮拜日的課了

對,就是body pump!

其實也是誤打誤撞,我一直想去上body pump但是沒有勇氣,因為看到太多我害怕的動作。

結果有一個禮拜天,我太晚到,一台飛輪都沒了!!所以我只好默默去上了bodypump。

 

說真的能讓我繼續上下去的最重要原因就是老師很high

還有如果不大管新生的老師的課我是絕對不上的

剛好我去上的兩個pump的老師都很關照新生。

禮拜天的老師很high~不停鼓勵你,我第一次上課就是因為老師的鼓勵才撐下去的!!

禮拜二的是我禮拜四的飛輪老師,實在超好笑!!(他的課也是會大爆滿的所以上他飛輪一定要提前到!我有一次太晚就沒位子了!!)

而且他會下台來盯著新生做,也會幫舊生調姿勢。

上完跟飛輪一樣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不過上pump有一點要特別注意,要衝快一點!!不然拿不到1kg的槓片,只能扛2.5kg的會累死呀!!

是說我第一次上完body pump隔天全身就像被卡車輾過一樣,

痛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繼續上了!!挑戰自己真得很有趣啊!!!(每次深蹲弓步都覺得你X的快結束好嗎!!!)

 

接下來我還在考慮要減少休息日或者是增加上課的時間

想挑戰combat! fight do!! NTC! CxWork!!

或者是禮拜二的上完之後衝回家附近上另外一堂禮拜天老師在禮拜二開的課!

只是一天兩堂pump應該會很想死吧!!

 

雖然好想沒有什麼大變化,不過這種日子真的很開心!!

下個月要繼續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