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妹跟我說小黃兒想找我們吃飯,

就這麼約著約著,就約好了!

地點就在木柵路五段上的一個小店:賴桑香腸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說真的,那邊真的很偏僻

我還騎過頭想迴轉還緊張兮兮的,

因為那邊車速非常的快!

 但是一靠近就可以聞到陣陣的烤香腸味,

好香啊啊啊!!!

 

IMG_1908

路邊一個~小亭子~傳來陣陣的香味~~

不過事情沒有傻瓜想得這麼簡單,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我一邊聞烤香腸的味道,一邊很哀傷的等人。

老闆一直要我進去等,

但是我又很怕我進去就會被忽略(這麼大隻怎麼忽略)

所以就站在外頭等。

終於小黃兒來啦,

本來想說要做在外頭,但是菸味實在是太嚇人,

所以坐在裡面有開冷氣的小房子裡。

才下午五點多,

老闆就貼出"香腸售完"

這也太有性格了吧!!

IMG_1909

坐定位之後,辣椒人當然要挖一把辣椒來配~

真的是香甜好吃啊!!

 

 

IMG_1910

第一道菜上來了,

是烤豬肉。

基本上這個根本不用什麼配料,

就吃食物的鮮甜原味,

加上淡淡的鹽味就很夠了。

沒有豬腥味、也不必沾醬油,

鹽味搭上略微肥的豬肉,剛剛好。

 

香腸

第二道:烤香腸+烤米腸。

烤米腸就是烤米腸沒什麼好說的。

我妹跟小黃兒吃了烤香腸配大蒜,

好吃到整個眼睛都瞇起來了,

說什麼很香很彈牙,

正當我要進攻的時候,

我妹說了一句:這個紹興酒香腸還真好吃

                       這個紹興酒香腸還真好吃

                                這個紹興酒香腸還真好吃

                       這個紹興酒香腸還真好吃

               這個紹興酒香腸還真好吃

啊~~~~紹興酒香腸!!!!!!!

我不能吃啊!!!

我只好默默放棄了我在外面聞了十幾分鐘香噴噴的烤香腸,

改吃那酥酥脆脆的烤米腸。(剛剛是誰說米腸就是米腸沒啥好說的?)

 

 

天婦羅 

天婦羅來囉!!

這個是牛蒡天婦羅,咬下去還有牛蒡絲在裡頭。

酥度普通,但是柔軟度非常的好,

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配上辣椒剛剛好!(什麼都是配上辣椒剛剛好啦)

中間其實還有一道絲刮蛤蜊,不過就是絲瓜蛤蜊,除了很燙,絲瓜很甜以外好像沒啥好說的

烤魚! 

來囉!來囉!不能錯過的吳郭魚!!!

吃了一條又想再吃一條!!

鹽烤吳郭魚!

我爸爸的媽媽,我奶奶的!超好吃啊!

那魚皮輕輕一撥,就肉皮分離,

雖說是烤魚,但是肉質不柴,肉汁還鎖在裡頭,

用筷子輕輕一夾,肉就被夾起來啦!

平常我真的是超討厭吃吳郭魚,

每次吃吳郭魚都覺得這個魚肉又腥又臭,

實在太可怕了!

但是這個鹽烤吳郭魚腥味幾乎是沒有,

肉質軟嫩,吃一口就回甘!

好吃!

 

 透抽!

這個是我妹讚嘆不已的烤透抽,

不得不說老闆技術高明,

碳香、鹽味通通附著在這塊小小透抽上,

咬下一口好像有海風吹在你的臉上,

你正在跟路邊賣烤魷魚烤花枝烤小捲烤透抽的阿伯研究哪一條最好吃一樣。

火候也抓得剛剛好,把透抽鮮甜味所在肉裡,

彈牙不乾!

 

牛肋條

 

   最後是牛肋條,你爸爸的媽媽,你阿罵的!

我要再次強調,這邊幾乎都是吃食物原味配上一點點的鹽,

這吃法吃牛肋條真是太美妙了!!

咬下去竟然有「乳香世家」的感覺

雖然有一點肥(這條牛脂肪也太高了吧)

但是吃在口中有一種奶油化,噴出的肉汁就跟撒尿牛丸一樣~

好好味啊!

嗚呼~~~

 

 

最後我們三人吃不到一千,但是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地點:

木柵路五段十八號 有很多公車經過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