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哈哈哈哈~~~~

 

 

 

有沒有嚇到阿~~
絕對有人在想"嘖,哪個勇士敢娶halu"
"頒個「有勇無謀」給他好了"
(以上這些我大學聽很多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沒考慮過結婚這件事。

適婚年齡到了,卻連對象也沒有。
不過我家人好像也沒有很急耶...
可能我還想玩吧~
我的人生還有好多計畫沒有實現啊。
結婚前還有辦法做,結婚後呢?
就算我的另一半同意了,他的家人呢?
結婚可不是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耶~

好吧 有時候我真的想太多了。
不過祝今年要結婚的前同事們,新婚愉快!!

要不要早生貴子就看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