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能體會什麼叫近朱者赤了~

以前的我是不吃任何過期的食物,通通給超級食物處理機Zoe給吃掉了,

但是就在這個禮拜一,我打工的時候,

在我的包包翻出這個麵包....

   

過...過期了耶~~

可是我也沒有想這麼多,就給他吃下去啦~~

 

而中午時分,醫院一再廣播說今天是本院同仁施打流感疫苗的時候,而我在內心暗自竊喜不用打針。

中午吃完飯要回去的時候,遇到了其他的姊姊他們。

"halu,去打流感疫苗啊~"

"什麼流感疫苗??"

"你沒簽不打的切結書,就是要打啊!"

 

於是我在我的桌上看到了這個!!

 

 

什!什麼!!!

 

老天爺阿~

你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我最怕打針了啊...

流感疫苗打下去,大家都說不痛,可是我痛了三天啊...

而且那三天我副作用很大,一直發燒跟頭暈...

下次再也不打什麼狗屁流感疫苗了!!

 

還有Zoe這個詐炮,竟敢跟醫生說什麼"我今天早上喉嚨痛耶"就不打了

死阿肥這個奸詐鬼,竟然說什麼"我對蛋白質過敏"

屁啦,蛋吃那麼多還蛋白質過敏,我呸!

你們這些無情無義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