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堆人一窩蜂的在看一部日劇--螢之光。
裡面的魚乾女頓時成為流行語之一,
不過基本上,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很叛逆的人,
就是--人家在追什麼,我就是不想追~

於是一直到了前陣子,我發現有螢之光的漫畫,
中文就叫做"小螢的青春"
加上我個人本來就很不喜歡坐在座位上看日劇,
所以我就把漫畫租回家看了。

前面幾集當然是看得很開心啦,
跟我一樣的魚乾女--雖然大家說我有改變了,因為我有跑去運動。
竟然可以遇到極品男友,這果然是在漫畫才會出現的啊啊啊

但是看到第九集.......
發現,人生還是現實的不是嗎?
你不願意去改變自己的人,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自己能夠讓人疼愛呢?
雖然小螢在(前)男友面前表現的跟在家不同,
但是就算是沒有那場意外,最後還是要面對的是真實的自己不是嗎?

雖然她的前男友的作法是殘忍了點--在大家面前宣布....
但是這也是讓他成長的開始不是嗎?
如果不能遺忘的話,又怎麼能夠長大,又怎麼能夠去找下一次的幸福呢?

不過魚乾終究是魚乾~~
過去,就當作是一場夢吧~ 對小螢,也對自己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9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