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我先前所說的

我是一個只要比麥記好吃就會忍不住買了餐卷去享用漢堡的人。


今天因為我家老母去花博玩耍,所以我就只好自行解決我的晚餐。

這間剛好是我在一月份買的餐卷。


遵循著google地圖想說按圖索驥,應該很快就找到了吧。

結果....google map竟然把我引到隔壁的死巷子裡頭去了...

繞了一下終於找到目的地,也很幸運的在對面找到車位。

當然禍不單行的是,本阿宅今天忘了帶老婆出門,

所以今天服役的還是阿鳳~所以有忽大忽小的照片也請包涵耶。



這間店看起來真的不像是一般普通美式漢堡店就是了...


 

招牌

位在金融研訓院跟跟一間711之間的小巷子裡,

有一個不大的招牌。

 

門口

看起來比較像是吃泰國料理之類的。

 

內部裝潢

裡面的裝潢也是,看起來很像南洋風味的店,這...真的是美式漢堡店啦。

反正我是來吃飯的,不是來吃氣氛的,阿宅一個人吃飯是不需要氣氛的!!

我在吃飯的同時,其實還有兩位女性穆斯林在吃東西。


我使用的是餐卷,可以點單點140的漢堡(或補差額)+

超酥脆美國馬鈴薯條/辣味契型脆薯/洋蔥圈/墨西哥脆餅 4選1+沙拉+NT$50飲料無限暢飲+

兩球冰淇淋


今天我選的是磨菇漢堡(雞麵包,起士,牛肉,煎蘑菇 ,生菜,蕃茄,新鮮洋蔥,美乃兹)

辣味薯條+塔塔醬味沙拉+可樂+草莓與巧克力冰淇淋。

 

誤點的可樂

飲料....芬達魔人竟然眼睛脫窗沒看到芬達,

先點了Zero。

後來發現有芬達,當然要加啦!! 芬達我的芬達~~~~



薯條與沙拉

辣味薯條跟沙拉佐塔塔醬。

說實在薯條讓我有一點失望,因為不夠香脆。

說是辣味卻沒有任何辛口的感覺。

下次換吃脆薯看看吧。

而關於沙拉,其實我後來才想到應該問店員說可不可以不要沙拉薯條給我多一點。

雖然我很喜歡塔塔醬,但我不吃生的菜...


IMG_0490.jpg

漢堡來囉。

這是蔬菜的一側~

很厚的蕃茄+雙層生菜+洋蔥,麵包圖上美奶滋打底。

很厚的蕃茄 

你看看,多厚阿~



好喜歡這樣吃阿

炒磨菇+起司+肉與麵包。

他看起來不大像是碎肉餅~

所以在吃的同時也是不會覺得好像味道有點混雜...

很少吃到漢堡的肉汁竟然是有甜味的,

不是糖的那種甜,

就是牛肉的香甜,配上磨菇的鮮味和起司的相濃,

很少吃到漢堡的肉汁是有著奶味的。


好吃~ 旁邊有生菜~

還沒搭上生菜跟上層麵包就這麼厚了啊。。


我的最愛愛愛愛愛 今天很克制只喝兩杯

芬達魔人的最愛~

芬達~~~~~~~~~~~~~

我今天很克制只喝了兩杯喔~~


合體

跌起來就是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

我只好默默的分層吃,一邊吃一邊覺得我的關節好痛。

不過,他的蔬菜相當的鮮甜,

濃郁伴著奶味的肉搭上清爽的蕃茄,非常對味,

和不會太硬的麵包有著奶油的香氣與麥子的甘甜混合起來真是


最後最後…還有甜點。冰淇淋兩球。

唉~說實在那時候實在是很飽吃不下啦,但是不吃可惜。

冰淇淋2球

IMG_0500.jpg 

我愛的草莓冰淇淋竟然是香料怪味,我很少吃草莓冰淇淋有"天啊我不要吃了"的想法。

不過巧克力冰淇淋算中規中矩,不偏苦也不偏太甜這樣。



整體而言:

優點:

食物新鮮美味,一間餐廳最重要的就是食物新鮮又好吃。(我還有一張餐券,下次要來吃另外口味)

不過沒餐卷我也會考慮來吃的。

肉汁可口,麵包不俗,生菜給的很有份量(雖然我不吃)。

基本上吃得很飽!!不管是單點還是套餐全餐都很划算

套餐-原味薯條/辣味契型脆薯/洋蔥圈/沙拉/墨西哥脆片(五選一)+50元任選(可無限暢飲)
全餐-原味薯條/辣味契型脆薯/洋蔥圈/沙拉/墨西哥脆片(五選二)+50元任選(可無限暢飲)



不收服務費,但服務不打折。大家在吃漢堡之前都會忘記漢堡是徒手抓的,

 店員會在快上餐的時候提醒吃飯前先洗手喔~

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喔!就算要給服務費也給的心甘情願啦~


週一 至 週五 午餐優惠 11am~4pm .買單點 - 漢堡類, 麵類,飯類 , 送50元飲料. (可無限暢飲)
當日壽星五折 (漢堡套餐/全餐)
這樣算起來真的很划算!


沙拉醬的選擇也不少:

蜂蜜芥末醬、千島醬、優格醬、百香果醬、椰香鳳梨醬、塔塔醬、藍莓醬

可惜我不吃生菜不然每個我都想試一試。



缺點:

地點太詭異啦!竟然騎錯路...而且在單行道裡面,有點不知如何是好,還好離巷口不遠可以用牽的。

離師大夜市商圈還算有段距離,所以車子還算好停。吃飽之後要去師大夜市繞繞也很方便。

裝潢,真是太有風格了!!

上餐,有一點點久,還好我今天不餓,可以慢慢等。

薯條再脆一點就好囉,我的薯條軟軟的好失望啊~

總結:大體上來說,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