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多個禮拜以前,

我在FB上看到同學在塗鴉牆貼Outback的優惠,

我興沖沖填完之後,

哪知就漸漸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前陣子,

Outback寄來優惠卷,

我才想起這件事,

剛好老媽正幾天出去逍遙了,

我就去Outback解決我的民生大計。

 

 

用餐的地點在IKEA後方的那間Outback

 

 

 菜單

 

 

outback

 

 

進到餐廳之後,

先跟服務員說明來意之後,

便就坐。

本來是想點套餐的,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生菜沙拉,

於是還是吃單點的牛排。

 

水

來喝杯水吧。

不過要抱怨一下,

我基本上去一間店吃飯,

至少是喝兩杯水或飲料。

outback的店員讓我等我第二杯水等了快十分鐘,

害我在那邊很像笨蛋,

只好吃我不喜歡的綠花菜....

 

餐具 麵包

香香軟軟的麵包。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顏色的麵包,

因為之前去玩的時候,

吃這種麵包根本是要我的命,

不過這個是台灣的口味

所以我嘻嘻蘇蘇把他吃完了

 

butter

會吃完的最大原因是

"奶油"

我承認我很愛吃奶油加麵包

這個奶油鹹度剛好

還算好吃。

 

 

 

 

牛排來囉  IMG_0089.jpg

牛排來囉

這次我叫的是七分熟,

外表看起來是熟的可是裡面還是有些生喔.....

旁邊是今天配菜:薯條跟蔬菜,

早知道我就跟他說我只要薯條就好了Q_Q

我好討厭吃綠花菜跟紅蘿蔔喔。

旁邊那一小碗Sauce的味道也還不錯,

不會太鹹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IMG_0090.jpg

雖然我在去Outback之前,

一直被恐嚇洗腦說很不好吃很不好吃

比夜市牛排還要可怕

害我一直覺得我會不會吃到生氣翻桌...

不過說真的還是要實際去吃才能夠知道。

outback這個沙朗雖然比較難切斷,

加上他們又一直提醒我很難咬碎,

所以我就努力切成小塊。

很意外的是味道還不錯,

肉汁鎖在裡頭微鹹感

不用Sauce也很好吃。

當然搭上Sauce也不錯:)

下面附上一張斷面圖...

這個是我吃到最後一口切才記得要拍的:P

 

IMG_0091.jpg 

 

不過我在Ruth's Chris也沒吃過這麼生的啊...

好吧我不大愛吃生食,

不過很難得的是這個血味很少,

所以我能接受。

我這一餐一共花了165,

其實還滿划算的。

當然跟價位高的牛排是沒得比,

但是如果是以這個價位來說,

算是不錯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