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見: 凡妮莎的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官方網站


千呼萬喚始出來!

等了好多好多年,終於台灣也有導管型的了。


很多年前,我剛旅遊回台。

遇到了第一次生理期,那次的經驗讓我非常的尷尬!!

加上當時幾個朋友一直跟我鼓吹這東西的好處,

於是我下定決心想來試試看這個在國外很風行,但是台灣正在起步階段的產品。


我使用的第一次是Tampax的Compack

是落湯推薦給我使用的。

當初我還傻傻的覺得這個怎麼這麼難用啊....還不如OB

後來發現是我忘記把他屁股拉出來啦~~~

用了第二條之後,我就決定跟Pad說再見了。

 

後來請謝老師幫我去香港屈臣氏買,不過好死不死他買錯了 囧

於是我手邊大概還有3盒的指入式OB....

 

現在比較常用的牌子是unicharm reqular。

右下角那個

如果有朋友到日本旅行,請朋友到日本當地買,非常的划算!

不過欠人家人情總是會不好意思的...正所謂不用錢的特別貴。

雖然每次聽到有朋友要去日本,就會想要拿個黑色垃圾袋,幫忙掃貨,每當發現盒子裡面只剩下10個,就會開始焦慮害怕。

如果在網路上找代買的價錢又非常之高....




雖然手邊還有一些Tampax 紙管,不過必須說,紙管和OB差不多感覺。

不過紙管是比較環保的。


這個blog正好寫出我的心聲
用了之後,快沒了就會很擔心回到那個濕濕黏黏的日子,

晚上躺著睡覺就跟殭屍一樣,隔天早上起來就是全身肌肉痠痛,有睡跟沒睡一樣,

最慘的是心情已經夠不好了,有時候甚至要處理殘局。

自從使用了之後,生理期的不適都減低了,晚上也更加好睡了。

每當看廣告"40 cm 怎麼翻身都不會漏"

就會嗤之以鼻,小棉條兒不到10cm 就算你倒立(?)也不會漏!

真是太棒了!!!

不過建議初學者或偶爾會爆大量的使用者,可以使用量少或者是護墊當作最後一道防線,以防萬一囉!!


又,用了之後,短短的生理期就變得更短,且不再是令人厭煩害怕的日子了。

甚至到了"幾乎忘了他的存在"的境界!

如果你真的受夠了每個月有一個禮拜要洗棉被洗褲子洗貼身衣物,擔心害怕濕濕黏黏感覺,

走路大笑都會忍不住低下頭來看看

喜歡的白褲子或淺色褲子總有幾天不能穿,如果穿了回去又是洗到咬牙切齒,

你一定要試試看!

7/1就要上市了!!!


如果有更多的疑問,可以看看凡妮莎的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那有許多資料讓你更清楚,更不擔心使用:)




相關閱讀: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ptt  看板《feminine_s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