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消費日期:2016/10/4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2樓(欣欣大眾百貨2樓)

  電  話:02-2541-6320


        單人限制:可單人用餐


  價  位:368-498 另加10%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填寫問卷後下回可使用禮物券(滿300折50)/欣欣秀泰票根(當日?)95折

 ──────────────────────────────────────


這幾天在板上連看了幾篇涮乃葉文章,發現似乎好評不少,剛好今天(10/4)午餐時間有時間去嚐鮮,馬上訂位。因為我是喜歡一個人吃飯的人,涮乃葉提供一人用餐讓我感到真是天賜良機。


板上大多都是晚餐的用餐經驗,在此提供午餐用餐經驗。

  


午餐有368、408、458三種方案。

雖然吃過的人推薦豬版本或458有安格斯牛版本這兩個比較值得。 但因為一些因素我個人暫時還是盡量不吃美國牛,他們的安格斯牛產地是美國,所以我選了豬肉跟澳洲牛-408元版本。雖然大家說比較柴,不過我自己不太喜歡吃太油,加上醬料關係,其實滿好吃的。


中午的飯食只有白飯唷!沒有炊飯。

也沒有雞肉漿,這個只有晚上有,午餐沒有。



 


 

  

取菜區有兩邊共有十多種蔬菜

像是白菜、高麗菜、玉米筍、三種菇、南瓜、玉米、青江菜、油菜、萵苣、A菜、洋蔥、紅、白蘿蔔、番茄、豆苗等等非蔬菜類有豆腐、葛粉、蒟蒻絲、泡菜等等。

  

挺特別的還有龍鬚菜!



在這邊要說一下,我能體諒前陣子颱風因素加上季節關係,葉菜類可能沒那麼好看好吃,像白菜就有蟲蛀的痕跡,白菜高麗菜也沒那麼甜。 

但,你乾五看過這麼軟Q的玉米筍?

  

我常買常吃常煮玉米筍,這麼軟Q的玉米筍,不知道是先燙過?還是比較久了一點?至少這麼軟Q不脆又不甜的玉米筍我只有在冰箱角落找到不知道躲在角落多久的或者前幾天先燙起來的⋯玉米乾乾癟癟不甜⋯是他們玉米系列表現比較差嗎?


  

這裡是傳說中好吃的咖哩飯區

後面是飲料區跟冰淇淋機

午餐時間只有白飯,沒有炊飯。

咖哩飯偏甜但滿好吃。

雖說上面寫午餐寫麵食吃到飽,但是從我踏進去一直到結束都只有看到拉麵、關廟麵、關東麵,沒有烏龍麵呀我傷心我難過我心碎呀⋯⋯我超想吃烏龍麵結果沒有,但是有烏龍麵沾醬,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甜品區有紅豆甜湯 蕨餅與米布丁

我這次只有吃蕨餅,搭上黑糖漿黃豆粉,不會太甜。


  

霜淇林機是抹茶與香草口味

旁邊配料有玉米片、杏仁餅乾、苺類果醬、海鹽焦糖醬

霜淇淋加上海鹽焦糖醬跟果醬苦酸甜鹹四種味覺一次滿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杏仁餅乾的脆度,但抱歉我不是抹茶控,霜淇淋對我來說有些太甜了。


飲料機有熱有冰,我自己喜歡酸的飲料,檸檬冰沙我喜歡,另外一個醋冰沙推薦可以在用餐期間喝一點解膩。


  

這邊有三四種醬料跟調味料,但是就是沒有沙茶,哈哈,不過沒差,因為其他醬很好吃!

  

特別推薦起司牛奶醬,搭肉真的是百搭!本來偏柴的板腱肉配上起司牛奶醬,別有一番滋味。就算是配豬肉,也可以輕巧遮掩豬肉雖然不重但是還是有的豬肉腥味。

還有一個是韓國辣醬,應該就是韓國辣椒醬,其實不辣,味道偏鹹,還有一個豆子的發酵味,剛好跟我今天鍋底的韓式辣湯味道差不多,但很不巧,我不太喜歡那種的豆子發酵味。

  

這次點辣湯搭配昆布湯,昆布湯是不給換的,

辣湯不辣味道很淡不如去挖點韓國辣醬溶一溶,加上剛好是很不喜歡的發酵味,只好一直煮牛肉並說服自己是「辣牛肉湯」哈哈。

或許下次還是試試類似清湯系列,再怎麼慘而無味至少我可以吃食材煮出的甜味。


在這邊說一下,這次讓我有不美好回憶的點有以下幾個

1.附近有桌老人帶這一個小孫女來用餐,有點吵,小孫女到處跳舞玩耍,不過還好沒有熱湯危險只是有點吵,小孩吵,老人家也寵著,不過這不是店家的錯。

2.廁所在外面⋯有點不方便,不過還不錯的是欣欣大眾百貨的廁所不小、有馬桶座墊消毒液、不太需要排隊。

3.湯底味道很淡,不過這個是大家一直說的,早已有心理準備。

4.人力有點少,大概是比較偏離用餐時間,外場只有兩人在顧,不過還好的是有服務鈴可按,如果他們忙不過來,按一次沒人來,那就按第二次囉,外場人員辛苦了。不過結賬速度太快了,我要說「發票存載具」都還來不及說,發票就被印出來了!吼~

5.最不能接受的-地板黏黏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部份區域地板黏黏嗎?至少我去取餐、走動都覺得地板黏黏,最糟的是我踩到掉在地上的衛生紙,那張衛生紙還跟著我走到捷運站,到底是有多黏!可能有地方打翻飲料沒清乾淨,導致地板黏黏,連走在百貨公司裡的地板都能聽到黏黏的聲音,受不了啊!


以上是今天用餐心得


arrow
arrow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