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悠閒的下午時光,

因為實在是懶得到小巨蛋吃我心愛的楊家將,

突然想到南門市場後頭有一間四川麵王

光名字就很吸引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那麼擇期不如撞日吧!!

IMG_3144  

 

今天南門市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竟然排了長長的人龍,

好不容易穿越了人龍終於看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四川麵王。

 

四川麵王的門口就擺著他們的菜單跟價錢。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至少進去之前可以評估一下要花多少錢吃哪些東西。

一進去門口就是點餐櫃台,今天吃的是麻辣牛肉湯麵。

店員問我需不需要小菜,我想說很久沒吃泡菜了所以點了個泡菜。

 

IMG_3140  

 

 

我想應該是口味的關係,

這應該是傳統的四川泡菜,

吃起來就是偏鹹加上像是不甜的養樂多的發酵味。

裡面帶著一些花椒粒、辣椒,

和台式泡菜、廣式泡菜相比少了個甜味,

應該是沒加糖的緣故。

 

IMG_3143  

 

麵上桌囉!看起來有點驚人對吧?

今天的麻辣牛肉湯麵我叫的是重紅。

在四川麵王最辣就叫重紅囉!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一點都不辣,

但是非常香!

這個花椒油遠遠就可以聞到香味,

(對我來說)入口不辣,但下一秒嘴就開始麻了。

跟鬍子上次給我他家密傳四川辣椒油的口感啊!

超香!

拌麵超好味!

下次就來挑戰看看據說是招牌的擔擔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